入暮川河

很懒但想努力的阿川

【德哈】【斯莉】Always(01)

*哈利是斯内普和莉莉孩子

*德哈竹马竹马

*和平年代,全员存活(老伏被我吃掉了)

*文笔不好,自己自娱自乐的文,不喜勿喷

*ooc是我的,角色是罗姨的




“在我迷茫且黑暗的生活中,你是那束照进来的光”



    01

  “你刚刚说我什么,泥巴种?”莉莉.伊万斯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称呼,泥巴种,这个羞辱的词会从自己最好的朋友,自己喜欢的人嘴里说出来。


  “莉莉,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西弗勒斯.斯内普对于自己刚刚的口不择言弄得有点手足无措。


  “够了,我以为你会是那个不一样的,原来你就是一直这样看我的。西弗,不,是斯内普我真的对你很失望。”莉莉说完就负气的跑走了,留下在地上慌张的斯内普和在后面愤怒且幸灾乐祸的格兰芬多四人组。



 那场事故之后(对于斯内普来说的确是事故),斯内普一直意志消沉的呆在寝室里,除了必要的上课都没有出过寝室门。


“嘿,西弗,我不认为你一直躲在寝室里是个好办法。”卢修斯.马尔福推开斯内普的寝室门,看着自己的好友,

“你连话都没说完不是吗?即使那个泥...”还没说完就被斯内普瞪了一眼

“好吧,伊万斯,伊万斯再生气,都已经三天了,气也消了些吧。”卢修斯是真的看不下去自己好友一天比一天阴郁的气场,实在是慎得慌。


“但我说了那个词,我...莉莉...不会原谅我的。”斯内普想起那日莉莉生气离开的背影又是懊悔不已。


“原不原谅总得先道歉才能知道,你连第一步都没实践怎么知道结果的,再说了那天明明是波特那几个愚蠢的格兰芬多先欺负的你。你也是,普林斯家的继承人,高贵的斯莱特林居然被那几个臭狮子欺负,并且你并不是打不赢,oh,梅林啊,说起这个就生气呢!”眼看着卢修斯话越说越远,斯内普的心思早已不在里面。


 斯内普拿起自己的校袍,就往寝室外走去“喂,西弗,你去干嘛?”“找莉莉。”说完就跑出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好吧,看来西茜交代的我是圆满完成了。”被留在寝室的卢修斯嘀嘀咕咕。


  “哟,鼻涕精,你来这干嘛?找莉莉?莉莉是不会原谅你的,别痴心妄想了”


詹姆.波特本以为莉莉跟斯内普吵架了就会跟自己一起了,但发现事实不必如此后,这几天一直郁闷着,刚好在走廊上撞见了斯内普就直接开始了嘲讽。


“让开,波特。”斯内普急着找莉莉并没有心情在这里跟这四个格兰芬多有交流。但似乎这个巨怪脑子的波特并不会理解他的意思。


“我今天就不让了。”波特边说着边示意其他三个人把斯内普围住,掏出自己的魔杖。斯内普见状也掏出自己的魔杖准备回击。


“你们这是准备干什么?住手,詹姆!”莉莉刚从寝室出来到走廊便看见这副场景,四个格兰芬多围着一个斯莱特林,梅林都知道是哪五个人吧。


“莉莉,我在帮你教训他。”

“我不需要,詹姆,我觉得你应该放下你的魔杖。嘿...等等,斯内普。”趁波特去看莉莉,分散了注意力,斯内普跑到莉莉旁边拉起莉莉的手就跑了,完全不理睬波特在后面气急败坏的怒吼。



莉莉看着被拉着的手,不得不感慨梅林,尽管是在情急之下,但不得不承认被西弗拉手的感觉还不错,不过自己的确跑不动了“好了,斯内普,不用跑了,詹姆他们不会追上来的,我跑不动了。”


“抱歉,不好意思,莉莉。”听到莉莉跑不动了,斯内普马上停了下来,还贴心的回过去扶好莉莉,看着在不断喘气的莉莉又愧疚了起来。


莉莉休息好了之后才认真的看起眼前这个男孩,被突然注视的男孩显得有些不知所措,莉莉注意到了男孩的黑眼圈和满眼的愧疚便知道了男孩这三天过的不是很好,本来还强硬的心一下就软了下来,还未开口面前的男孩先开了口。


“莉莉,我...我很抱歉,前天的事情,那个称呼,我...我就是一时口不择言,我没那么想的,真的,我当时就是...就是不想要你看见我那个样子。”


“什么样子,西弗,你在害怕什么,西弗。”


“我...我当时那么狼狈,不想被你看见。你也看到了的,波特他们几个并不是想要我好过。”听到莉莉重新叫回自己西弗,斯内普一下还感觉有点委屈上来了。


“那你这次来找我干嘛?”


“...道歉,请求你的原谅”


“好吧,看在你第一次主动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一次,不允许再有下一次,听到没有!”


“一定不会”


————————————————

前期会主要写家长组的爱情,家长组发展好了才会有我们的德哈嘛

文的视角是上帝视角,但是偏向斯内普的,所以对波特and格兰芬多不太友好,给大家避雷啦

文的更新速度我尽量两天一更,有意见可以评论区提出来会积极采纳,恶意喷不接受。

实习上路








评论(29)

热度(3124)

  1. 共4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