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暮川河

很懒但想努力的阿川

【德哈】【斯莉】Always(02)

*哈利是斯内普和莉莉孩子

*德哈竹马竹马

*和平年代,全员存活(老伏被我吃掉了)

*文笔不好,自己自娱自乐的文,不喜勿喷

 * ooc 是我的,角色是罗姨的




“呼神护卫所想起的美好都关于你”



      02

 斯内普在收到莉莉的信后就赶来了黑湖边,尽管距离约定好的时间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斯内普坐到黑湖边的长椅上,拿出莉莉写的信


Dear 西弗

    西弗,我现在在上黑魔法防御课,我的呼神护卫终于成功了,下课后黑湖边集合,我有点要给你看看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Yours  莉莉


Dear,Yours虽然知道只是最为平常的礼貌用语,但斯内普看的还是心里一片柔软,他抽出自己的魔杖


“呼神护卫”


随着咒语结束,一只灵动的牡鹿从仗尖钻了出来,在前面蹦了一圈后,就回到了斯内普身边,亲昵的蹭了蹭。


另一边的黑魔法防御课上,莉莉自从成功召唤出守护神后就有点坐不住了,终于趁着教授不注意,溜出了教室,奔向了黑湖边。刚赶到黑湖边就看见了坐在长椅上的斯内普。


“西弗,我不是说了下课后吗?你怎么就到了”


“知道你会先来,就先到这等着了”看着刚刚还理直气壮的莉莉,耳朵染上一丝窘迫的红,斯内普不由得笑出了声。


“好啦,西弗不准笑了,虽然你笑起来挺好看的”看着眼前的人脸上爬上害羞的红色,莉莉的脸上浮现出了得逞的坏笑


“不是说看你的守护神吗?”斯内普知道自己不能再和莉莉这么胡闹下去(毕竟自己赢不了这个红发女巫),赶紧转移了话题。


“哦哦,对的,呼神护卫”


一只牡鹿从莉莉的仗尖钻出来,看着眼前女孩因为自己的再次成功而欣喜的笑,斯内普感觉刚刚自己的那只牡鹿好像是跑到了自己的心里,一直在乱撞。


“西弗,西弗?你会呼神护卫吗?我来教你啊”再一次成功的莉莉感觉自己就是最厉害的女巫,她兴奋的望向身边的男孩,但男孩好像在望着自己发呆。


“呼神护卫”

  

一只跟莉莉一模一样的牡鹿从斯内普的仗尖钻出来,围着莉莉和斯内普转了一圈后,就跑到了另一只牡鹿旁边,两只牡鹿亲昵的靠在了一起。


斯内普看着那双让自己沉沦的祖母绿双眸


“莉莉,...我...我呼神护卫,想的...是你,我喜欢你”


最后四个字已经用了斯内普的全部勇气,他认命般的闭上了眼睛,感觉在等待恶咒的降临。


听到斯内普的表白,莉莉只感觉梅林今天肯定喝多了,自己都已经做好先一步捅破两人关系的准备了,没想到斯内普会比她先一步。看着面前感觉在等待恶咒的男孩,还有旁边两只靠在一起的牡鹿,莉莉心软的不成样子。


这个大胆的红发女巫踮起了自己的脚尖,吻上了面前的男孩。



————————————————

啊啊啊啊啊,出了个小bug,02我重新发了一遍,可能有些不一样,大家见谅(忘记存档阿川发出怒吼)


家长组的爱情美美哒开始了,只有家长组美美的才有我们的德哈嘛


还是一样的,评论区提的建议我会采纳,恶评不允许

接下来的文最迟两天一更,我心血来潮就会日更

新手上路




评论(21)

热度(104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